Friday, December 5, 2008

离开以后的感觉

离开的决定作得那么匆促,所以当时的感觉是尽快离开那个让我不想再接触的工作还有那些厌烦的报告,反而没有不舍的感觉。
为什么,离开了三个星期以后,悲伤不舍的感觉才会蔓延至深?
离开以后,你们过得怎样?没有我的笑声,没有我的捣蛋,有没有比较有效率地工作?没有我的不知所谓,没有我的冷笑话,有没有比较不冷了?哈~
离开你们以后,我一个人躲在车上哭了。面前坚强的我,其实是最爱哭的人。
离开了,感觉深了,那是思念的感觉。
在这种冷冷的天气,思念弥漫地毫无理由。
心中思念往日的感觉,在嘴角是淡淡的微笑。

~深海

1 comment:

chocoiste said...

certainly, I miss you soooooo.....much!!!!!!
Life is terrible without you!
No fun at all! It's s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