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花的领悟

花的领悟

最终 还是要告别
即使你这一生已经送别过数不尽的
和我容貌相同到无法辨别的 花瓣
(我不是其他的花 所以不知道她们的感受
我不是你 所以也不懂得你的感受
我只能是我自己 所以深切感觉我的感受)

最终 在我渐渐从你手心发芽到盛放
那传说中的最终就在我眼前
我的不舍有点沉重 却又有点莫名
(阳光多么明媚 远方的海面应该在闪烁
听说 有些幸运的花 随着海浪流浪了
多么明媚的阳光 远方的海风呼唤着)

最终 我的领悟在风里渐渐模糊
我是懂非懂 我看似已经领悟
却又仿佛看不透这世间的定律
(没有开始 于是为什么需要结束
我不知道自己从何来 又要往哪去
我想我的来去或许是时光漂流的效应)

最终 让那风哥哥带走我
没有预订的地点 像流浪一样自由的快乐
没有预期的风景 像冒险一样疯狂的快乐
(在风中 我听见你淡淡地唱起骊歌
为了我也好 为所有和我相同的花儿也好
在我心中 我是独一无二的 即使你不说出口)

我们会在轮回中遇见
随着时光河流的效应
只是我会在哪里睁开眼
我会在哪里遇见你
而我们会不会记住彼此
一切都是微妙的未知。。。

- 深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