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幸福方程式

读书 -〉大学毕业 -〉高薪工作 -〉28岁之前结婚 -〉三年抱两 -〉32岁之前收工 -〉养孩子。。。
这大概是许多人的生活方程式,心中幸福的蓝图。
中学时期的朋友,大多数都照着这方程式进行着、寻找着、过着他们自认幸福的生活。
我?哈哈。应该是他们眼中比较不幸福的吧?!?
到目前为止还是单身一个。他们早已是两个baby的妈。
个个都催我早点找个幸福吧!
我想说,单身的我从未觉得不幸,反之在我眼中不幸的可是你们。
年级轻轻(也不轻啦,快三张了)失去了自由,不能展翅高飞,无形的枷锁牢牢的紧随身后。
请别再用你的蓝图,评估我的幸福。
我单身,我快乐,我幸福!!!

- 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