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所以我珍惜上天给我的任何幸福。
当我遇到不快乐,我会想那是上天给我另一种明白幸福的方式。
当我遇到不快乐,我会更清楚了解幸福是多么温暖。
当我遇到不快乐,我会更加满足于我所拥有的幸福。

所以。。。
我是幸福的,像一棵花树,盛开满枝头的花朵,一边绽放一边美丽。
我是幸福的,像葡萄在木桶里酝酿着香醇的酒,一边发酵一边陶醉。
我是幸福的,像细细溪水缓缓流向辽阔的大海,一边流动一边清唱。
我是幸福的,像天边漫无目的的朵朵纯白的云,一边漂浮一边自在。
我是幸福的,像这样紧紧地被深爱的你拥抱着,一边微笑一边入梦。

我是幸福的,所以我珍惜上天给我的任何大大小小的幸福。
当我遇到不快乐,那是上天给我另一种明白幸福的方式。
所以,我一直都要自己幸福快乐的。

~ 深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