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天空的颜色

当我喜悦的时候,心的颜色是爽朗的蔚蓝,天空的颜色是蓝的。
当我难过的时候,心的颜色是忧郁的深蓝,天空的颜色还是蓝的。
当我心情平静的时候,看见的颜色是湖水的绿蓝,天空的颜色是蓝的。
当我心情深陷的时候,看见的颜色是深海的黑蓝,天空的颜色还是蓝的。
为什么不管我的心情情绪如何,天空的颜色总是一样蔚蓝?
只有在它愿意的时候才会变成它想要的颜色和天气。
那天,流着眼泪的我领悟了。
世界是不会因为我或是任何人的心情而改变颜色,或是停止转动的。
于是,我擦干了眼泪,我继续向前走,一直到我发现心和天空的颜色一样蔚蓝时,
我才对着天空微笑:我从悲伤中走出来了。

~深海

1 comment:

三个女生 said...

同意。。。
世界是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心情而改变颜色,或是停止转动的。

-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