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假如

假如有"假如"
假如"假如"会实现
假如"假如"不只是假如
我会假如一些"假如"

假如我是魔术师, 我希望将这个世界的坏人全变走到另一个星球。
假如我是暴发户, 我希望在宁静的岛上建一间舒适的房子, 远离所有的污染。
假如我是大明星, 我希望站在旋转舞台上演绎我自己创作的歌曲, 表演自己的舞步。
假如我是造型师, 我希望天天都面对时尚潮流的服饰和妆彩, 然后把每个女生变美。
假如我是摄影师, 我希望拍一册关于幸福的作品, 贴满在专属的摄影馆里。
假如我是旅行作家, 我希望在世界每一个地方都逗留一天, 写下感性的旅行纪录。
假如我是农夫, 我希望耕种最天然的蔬果和稻米给所有的人。
假如我是领袖, 我希望顾虑到的是人民的惠义, 而不是自身的好处。
假如我是巴菲特, 我希望将更多的钱捐出去, 不然也在一场突然的金融风暴损失不少。
假如我是幸运之神, 我希望将幸运发放给需要幸运的人。

假如没有"假如"
假如"假如"不会实现
假如"假如"只是假如
假如我是我, 我希望我演好我自己就够
关于幸运, 留给幸运之神去决定
关于假如, 留给你自己想象~

~ 深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