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回去回忆


无声的黑夜突然下起雨,
雨声滴塔的旋律,又让我想起了你。。。
房间的温度开始慢慢的变得冰冷,
握着暖暖的棉被开始躲进回忆。
回忆带我回去我们在一起的那一段时光。。。
我把我们的回忆重新翻一遍,
重温我们的交集点。。。
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就好像寒夜里飘下的雪花,
短暂停留又消失,
而离去时的余温,
却留在手心里。。。
在你选择放开我的手的那一天起,我的爱开始失控。
我不再是从前的我。。。
我开始像迷路的小女孩,总是找不到自己的家。
一个人独自的站在那人来人往的陌生街头。
因为回忆我开始怕看见阳光,怕阳光会把我那破碎的心给溶化。
我曾决意想把我们所有的过去都忘记,
但雨天总会不经意的带我回去我们的过去。。。
总叫我怀念你,怀念着你的情意;
总叫我盼望你, 盼望着和你在一起。。。
今天的我不想再迷路了。。。更加不想一个人独自的站在那人来人往的陌生街头,
我决定把这段属于我们的过去就止画上美丽的句号,让它成为我心里的一本童话故事书。。。

~haze~

2 comments:

深海 said...

如果,不能够忘记,就不要忘记。
曾经美丽的,但痛心的回忆,就是一种勇气。
或是如“中山龙大师”所谓的“养分”。
给你生命的养分。
回忆,总让人心酸和遗憾,但如果没有那些回忆,我们就不会是今天的我们。
感谢所有将我们手放开的人,他们让我们看到更大的世界;
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还有爱情。

~深海

三个女生 said...

我不会忘记我跟他的一却。。。
我会把我们所有的一却埋在心底里作为我人生故事的一部份。。。

~H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