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回去? 不回去!

给M的信:

回去吧! 回去属于你的大都会. 回去让你发光发亮的世界!
看着你渐渐失去光彩. 这是多么令人心疼的一件事. 真是我见怜悯啊!
你是属于城市的. 多姿多彩 ,变幻无常的生活才适合你.
乡下早睡早起, 平淡无味的生活... 你怎可能适应呢?
没有健身中心 没有精品店 没有名牌 没有最新时装 没有型男
没有高级餐厅 没有时尚咖啡厅 一切一切你喜欢的....都没有
你可以吗? 过惯了奢华生活, 怎么变成了无趣的隐居老人?

~~~~~~~~~~~~~~~~~~~~~~~~~~~~~~~~~~~~~~~~~~~~~~~
M的回信:

不回去也.. 回不去了. 我可以的! 既然已选择 那唯有接受.
乡下生活真的真的...比我想像的差很多很多..... 闷,闷,闷...
由最初的不适应, 不喜欢. 到现在的欣然接受. 活在当下嘛!
从最新最in 的plasma 回到了原始的黑白电视.
哎 , 反正现在流行复古. 我就当作这是其中一种潮流咯.
我不会后悔放弃缤纷的花花世界. 因为这里有家 有我爱的家人.
我不要将来后悔 我要珍惜眼前!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好好的、快乐的过每一天!

~~~~~~~~~~~~~~~~~~~~~~~~~~~~~~~~~~~~~~~~~~~~~~~

- 傻瓜

1 comment:

三个女生 said...

那些繁华的地方,什么时候都回得去;
有家人的家,错过了就回不去。
世界再大,世界再美,不是因为一双眼睛,而是一颗美丽的心。
一颗美丽的心,走到哪里都是另一片风景。。。~ 深海